新闻动态

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来我校参加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访问量:

105日下午,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参加产学研交流会。副校长肖洋,科技产业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肖洋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宝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朱颖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并作了产学研成果推介。

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勇、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政、苏州市河道管理处处长钟爱成分别介绍了大河水利工程建设、城市水网河道治理及生态景观设计等工作并就与我校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肖洋指出,要持续推进“科研率先融入苏州”、进一步辐射长三角,发挥我校“民生型工科”特色,提升承接社会服务大项目的能力,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顺利通过科技部综合绩效评价
下一条:我校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