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前往苏州市水务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5   访问量:

914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我校肖洋副校长带领科技产业处及环境学院一行赴苏州市水务局调研交流。调研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主持,国投环境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市水务集团,太湖水利设计研究院,市河道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习庆介绍了苏州市水系分布总体情况以及疏通河道提高太湖流域防洪排涝能力、改善区域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条件的系列措施和规划。马军对苏州市河道清淤工程中的淤泥资源化利用等环境保护问题作了具体指导。肖洋指出要大力贯彻科研率先融入苏州的理念,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利用我校在水处理技术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的政产学研合作,并与市水务局探讨设立淤泥资源化利用苏科大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及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