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7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

现就2023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题目可参考《2023 年度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 1)。

2.省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围绕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定位,助力省科协十大代表履职尽责,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题目可参考 《2023 年度江苏省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2)。课题负责人为省科协十大代表;鼓励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代表联合或代表联合其他相关科技工作者开展课题研究。

二、申报资格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我校申报项目不超过2个。

3.省科协十大代表通过本人工作单位进行申报。

三、申报方式

1.请各位课题申报负责人完整填写《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详见附件3),将word文件电子版报送至科技产业处邮箱sro@usts.edu.cn,文件名为“课题名称—苏州科技大学—负责人姓名”。

2.接受申报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以邮箱收到申报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人:葛晓涵,联系电话:68097107或15262408937。


科技产业处

2023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苏州市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度省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