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科协领导看望慰问唐叔贤院士

发布时间:2024-01-19   访问量:

为更好履行科协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近日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倪志强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教授唐叔贤。副校长肖洋、科技产业处处长范凌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和洁、常务副院长郭春显陪同。

倪志强亲切询问院士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向院士汇报近年来苏州市在科技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市科协一年来在科技人才、学会协会、科学普及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唐叔贤对市科协领导的真挚问候祝福表示感谢,并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范凌云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科协相关工作及成果。市科协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科协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包括优化组织架构、完善组织体系,强化学会工作,提升项目申报等。

本次走访慰问,是市科协在春节前的一次凝心聚力的暖心行动,更是推动我校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促进活动。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6名教师入选“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