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3-08-26   访问量:

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60项(其中面上项目1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4项),获批直接经费2123.5万元,获资助项目数和经费资助数均创历史新高。立项数同比2022年增长近50%,较2020年基本实现翻番;其中面上项目数同比增长60%。在近年来全国基金资助率普遍走低的严峻形势下,我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指标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基金组织工作成效显著,跑出了“加速度”。

新形势下,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召开基金申报动员会,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技产业处提前谋划,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狠抓基金工作,分层次、分学科、多轮次组织各学院开展基金申报辅导。学院积极响应,扎实推进,开展细化精准辅导,校院合力扩大申报基数、提升申报书质量。后续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国家级项目的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2024年度的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12名教师入选“全球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科技产业处一行赴无锡市新吴区开展产学研对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