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1项国际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2-10-29   访问量:

近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刘锋等申请的国际发明专利“Integrated wastewater treatment apparatus and method”(集成废水处理装置和方法)喜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授权号:US11479491B2)。此次获批授权表明我校原创性科学研究又取得新进展,自主知识产权国际化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该发明专利提出了一种新型一体化反应器,可灵活适应高浓度有机废水、低碳高氮废水和分散型农村生活污水等多种污废水处理情形,具有除污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能耗低和适应面广等特点,市场前景广阔。专利申请获十三五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ZX07205)资助,并作为核心支撑技术,入选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一期)典型案例,目前正依托佛山市南海区苏科大研究院实施技术转化。

 

 



上一条:苏州电信新区局顾晓强局长一行来校洽谈
下一条:张家港市李炳龙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