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俞萍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8   访问量:

1017日下午,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俞萍、苏州市氢能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韩涤非一行来校调研氢能研发情况。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春显,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华一主持。

材料学院介绍了唐叔贤院士团队“基于氢能源的按需零碳供能创新研究”的研究内容、人员架构、研发条件以及取得的研究进展。韩涤非介绍了苏州氢能产业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团队架构、研发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

俞萍介绍了张家港市氢能产业布局,探讨了双方合作申报苏州市创新联合体的路径。她表示,学校与地方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学校院士团队的技术优势,整合张家港地方的优质企业资源,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的发展。

李华一表示学校将秉持“科研率先融入苏州地方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材料学科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张家港氢能产业布局,加强与张家港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会后,双方参观了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张家港市李炳龙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