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量:

河海大学郑金海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98日,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带队来我校调研,并受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及调研会由副校长肖洋主持。来访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会见了郑金海一行。

报告会上,郑金海以“开展有组织科研,助力水利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题,介绍了河海大学在坚持“四个面向”,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打造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行业需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开展有组织科研的经验与举措。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相关学院师生

180人参加了报告会。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开展有组织科研、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科研仪器设备共享以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肖洋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两校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郑金海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促共进。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分析检测中心、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及学院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及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佳绩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