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访问量:

各有关学院:

现将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石油和行业专利奖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及开采技术,石油加工及下游产品、天然气加工及下游产品、基础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技术、煤化工和生物化工技术,石油和化工的机械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等;工程建设(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安全、环保、信息技术、质量、标准、著作和科普等。涉及国防、国家安全领域的保密项目不属于申报范围。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1、技术发明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2、科技进步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3、科技进步奖(基础研究类),设立一、二、三等奖;

4、赵永镐科技创新奖、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创新团队奖(不分等级);

(详见附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

5、“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设立金奖、优秀奖,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详见附件“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奖励办法”)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推荐)材料需通过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填报,实行网络填报与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请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

2、申报人将书面申报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送科技产业处5107室。科普或著作类项目还需报送3套科普作品或样书。

四、其他事项

1、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http://www.cpcia-kjjl.org.cn,如需申报请联系科技产业处创建/确认申报账户。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5月26日,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提交的,请及时反馈科技产业处。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人:蒋诚钢68097107。


                                                 科技产业处

                                                  20233月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苏州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科研系统中横向科研管理模块的通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