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3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量: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总结、表彰、引领、推动全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我校喜获3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等级与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顾菊平授主持完成的交流电机增效及系统降碳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成果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为我校有史以来最高奖项。机械工程学院刘义生老师主持完成的“基于绿色低碳技术的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艺及装备开发”项目成果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科技产业处徐树鹏老师荣获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1号)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秉持“科研率先融入地方发展”理念,深化校地校企融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推进“走访企业年”行动落到实处,有组织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服务新质生产力培育,进一步推动我校产学研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简讯】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康多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3位教师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