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唐柏鉴一行赴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访问量:

36日,副校长唐柏鉴一行带队赴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陈永辉,副院长许航、万亦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技产业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博士参加交流座谈会。

许航介绍了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科技创新、产业转化等方面的优秀经验。科技产业处范凌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科研成就以及在社会服务领域取得的成效。

陈永辉表示双方关系密切,源远流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唐柏鉴指出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研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和路径。

此次活动是在我校党委四届四次会议确立的“走企业年”背景下,“苏州科技大学技术服务团”首次对外开展的重要走访活动,将作为今后持续开展此类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专利盘活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6名教师入选“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