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领导带队赴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3-07-28   访问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727日下午,副校长肖洋带领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赴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少慧、总裁助理雷学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陈少慧表示,沙钢集团产业方向与学校的学科特色契合度较高,集团近年来对基于机械、电子、计算机等技术赋能生产力提升和节能减排的关注度很高。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全方位的专项交流,在产学研、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肖洋指出,学校将秉持科研率先融入地方的理念,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与沙钢集团进行深入产学研合作。以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校企人才交流等为抓手,积极推进落实双方常态化联系机制,助力沙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参加调研的相关人员分别从产学研、人才交流和具体可行的合作项目方面与沙钢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在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雷学民的陪同下,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党史馆、铁前管控中心、冷轧硅钢车间、智能运输码头,实地了解沙钢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产学研合作需求。



上一条:科技产业处一行赴无锡市新吴区开展产学研对接
下一条: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赵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