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暨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访问量: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暨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于5月23日至24日在徐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协办。教育部科信司一级巡视员张国辉、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李勇、科技产业处刘成宝、王丰海、水处理技术与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吴兵党及协同单位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要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扎实做好协同创新工作;要充分发挥多主体协同创新的制度优势,强化企业主导的科技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积极创造科技成果转化条件,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要深入融入区域创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要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李勇代表我校与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此次参会对于我校对标找差、完成好水处理技术与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明年的考核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完善我校协同创新机制,提升创新资源整合集聚能力,加强有组织科研攻关,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赵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开展产学研对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