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

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访问量:

    中心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于2014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15年3月注册实体公司:苏州科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采取实体化运作方式推进技术转移工作。

    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苏州科技大学科技服务社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学校行政职能部门,在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苏州科技大学与地方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及知识产权推广应用工作。

    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依托苏州科技大学理工科领域的技术、信息和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为地方提供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组织学校科研团队与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迅速转化和产业化;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构建各类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处理学校与地方合作相关工作的联络、各项产学研活动的组织、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实施和跟踪服务。

    苏州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设管理委员会,为中心的最高决策权力机构。管理委员会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顾问3人,委员7人。中心下设综合服务部、技术咨询部、项目运行部、市场信息部、知识产权部等5个职能部门,负责中心的日常运作和事务处理。中心采取主任负责制,主任由学校任命,主持中心的全面工作。


上一条: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江苏省生化传感与芯片技术工程实验室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