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

现将苏州市科协2022年度软课题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请按课题指南(详见附件)的范围申报课题,填写《苏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表》(提交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档一式份和电子档一份),文字要求简明扼要。

2.同时务必登录苏州市财政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www.szzxzjsb.com/进行相关表格申报录入。

3.我校限3

4.申报课题经专家评审后,立项资助。立项的课题负责人于本年度1210日前提交总结报告书。

5.鼓励课题申报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将课题成果公开发表,以科技专家建言形式向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和单位提供决策咨询,以人大代表建议或政协委员提案等形式参政议政。上述成果可作为今后评选优秀课题的依据。

二、材料报送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26915:00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产业处5107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sro@usts.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人:葛晓涵,68097107


科技产业处

202251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等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建设系统科研项目的通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