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建设系统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

现将2022年度苏州市建设系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研究、绿色低碳建筑、美丽宜居城市、海绵城市、新城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城乡建设信息化、抗震防灾、韧性城市等城乡建设领域热点和难点问题,自拟题目或方向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团队人员结构合理,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是学校的业务骨干。同一负责人限报1项科技项目,已承担市级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未在规定时限内结题的,不得再次申报或参与申报。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职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并确保在职期间能完成项目任务。

2.申报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有利于技术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优先鼓励“产学研用”相结合开展合作研究。纯基础理论研究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

3.申报项目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项目研究经费主要由申报单位自筹,经费预算合理。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2年,需按时通过验收结题。

三、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苏州市建设系统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统一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一式五份),于202261515:00之前将纸质报送至科技产业处5107,并将电子稿发至邮箱:1243412577@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人:葛晓涵,68097107

附件:苏州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


科技产业处

202251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等专项项目的通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