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科协等单位《关于逐渐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49号)、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科协等单位《关于做好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协【2022】36号)文件,请各相关单位根据文件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教师及团队,积极组织申报。


   请各相关单位于5月7日16: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产业处。未尽事宜,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舒  电话:18912631119  邮箱:42070110@qq.com



科技产业处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重大项目领衔科学家的通知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锐路1号


邮编:215009


电子邮箱:sro@usts.edu.cn